第六届校级督导专家组长2022年第一次会议召开

作者:胡宏军 来源: 时间:2022-10-07 16:01:35 点击数:

2022年10月7日上午,教学督评与教师发展中心在逸夫楼B301会议室,组织召开了第六届校级督导专家委员会成立以来的第一次小组组长会议,会议由教学督评与教师发展中心主任谌晓芹主持。

谌晓芹祝贺大家担任第六届校级督导专家委员会小组组长,感谢大家对学校教学督导、教学督评与教师发展中心工作的大力支持!她对第六届校级督导专家委员会小组组长的工作职责进行分工、近期所做的工作进行了讨论与布置,各位组长们对各自所在组的情况及近期所要做的工作进行了交流,并表示今后积极做好督导本职工作,为学校的建设发展添砖加瓦,不负学校的期望与重任。

教学督评与教师发展中心主任谌晓芹、副主任聂方彦,第六届校级督导专家委员会秘书唐会智、文科组组长郭虹、理科组组长王文彬、工科组组长陈日新、艺体组组长李广松,教学督评与教师发展中心质量监控科科长刘刚毅、评估科科长胡宏军参加了此次会议。

(一审:胡宏军;二审:聂方彦;三审:谌晓芹)

湖南文理学院教师发展中心   联系电话:0736-7189599  电子邮箱:jxdpzx@163.com   湖南常德洞庭大道西段170号,邮编:4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