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委员、副校长刘春晖深入期末考试考场巡考

作者:张鹏 来源: 时间:2023-06-27 15:24:06 点击数:

学校2023年上学期期末考试于2023年6月13日至28日举行,近2万名学生参加期末考试。

为强化期末考试组织管理,严肃考风考纪,6月26日,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春晖教授,教师发展中心负责人谌晓芹教授等一行深入到各考场开展了巡查工作。并对考试组织、考场环境、考场秩序、考风考纪等情况进行全面检查,查看了学生作答情况。从巡视检查情况看,学校期末考试工作管理规范,监考教师认真履行职责,学生自觉遵守纪律,考试秩序井然。





学校对期末考试工作高度重视,期末考试期间,教师发展中心每天都安排了督导专家对考场进行了巡视。实现了考场巡查全覆盖,为持续提高学校教学质量奠定了坚实基础。


(一审:张鹏;二审:刘刚毅;三审:谌晓芹)

湖南文理学院教师发展中心   联系电话:0736-7189599   湖南常德洞庭大道3150号 邮编:4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