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课堂 提升品质—— 校领导深入课堂开展听课活动

作者:张鹏 来源: 时间:2023-06-08 08:50:37 点击数:

为了解学校课堂的教学动态,进一步推动教风和学风建设,6月5日上午、6月7日上午,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春晖教授、学校副校长肖小勇教授,教师发展中心负责人谌晓芹教授等一行深入课堂,听取了李俏老师的“西方经济学”、欧阳秋珍老师的“投资学”、周双娥老师的“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李晗琦老师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等课程。



课堂上,各位老师条例有序、目标明确、课堂融入性强,与学生积极互动,激发了学生的学习热情,课堂气氛活跃,教学效果良好,充分展现了深厚的专业知识与丰富的教学经验。



授课结束后,校领导与授课教师进行了深入交流,高度肯定了授课教师的课堂驾驭能力、教学方式,同时对板书设计、教学环节的设计给予了详细指导,为老师们的教学改进指明了方向。



课堂教学听课活动是关心学生成长、关注教师发展、保障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抓手,教师发展中心将一如既往地保障学校教学质量,促进我校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


(一审:张鹏;二审:刘刚毅;三审:谌晓芹)

湖南文理学院教师发展中心   联系电话:0736-7189599   湖南常德洞庭大道3150号 邮编:4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