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开展秋季学期开学“四个一”专项检查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09-06 11:22:45 点击数:

9月5日,是我校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上课的第一天。校领导带队开展了2022年秋季开学“四个一”专项检查,内容包括新学期开学第一次升旗仪式活动、开学第一堂课检查、校园安全防疫及条件保障的第一次检查、食堂第一餐检查等,专项检查由教学督评与教师发展中心牵头组织落实。

升旗仪式结束后,学校党委书记龙献忠来到学生9舍、五食堂、机械厂、逸夫楼东西附楼、综合实习实训大楼对课堂教学、教学设施及环境卫生等进行了全面检查。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宇文检查了学生第一食堂、幼儿园、学生2舍、第一教学楼、第一实验楼等场所,对实验室安全管理、课堂教学等方面进行了检查。他们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校园安全管理、教学管理情况、教学设施及环境卫生等,重点检查了第一、二节课的授课情况,并对相关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其他校领导、党委委员龚卫明、李红革、刘春晖、戴军、郭文超、肖小勇、晏昱、郭杰荣等分别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到综合实习实训大楼、各教学楼、实验楼、食堂和学生宿舍对新学期开学情况进行全面检查。

从检查结果看,全校开学第一堂课教学秩序整体良好,平稳有序,学生到课率高,课堂氛围活跃,食堂总体卫生情况良好,从业人员行为操作较为规范,为我校新学期教学工作开创了良好局面。



湖南文理学院教师发展中心   联系电话:0736-7189599   湖南常德洞庭大道3150号 邮编:4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