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文理学院2021-2022学年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总结会议顺利召开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05-27 15:48:56 点击数:

为加强教风与学风建设,畅通教育教学信息反馈渠道,完善教学质量监控体系,充分发挥学生教学信息员在教学质量保障体系中的作用,2022526日下午,教学督评与教师发展中心逸夫楼A205组织召开了湖南文理学院2021-2022学年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总结会议。

会上,教学督评与教师发展中心主任谌晓芹教授宣讲了构建学生教学信息员制度的重要意义及学生教学信息员的工作职责,总结2021-2022学年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并通报了近期督导检查中发现的一些问题,特别是学风问题。来自于学校各教学院的学生教学信息员就怎样加强学风建设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提出了大量富有建设性意见最后,教学督评与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聂方彦教授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希望各位信息员同学积极向同学们宣讲学校推进学风、教风建设的举措,发现和总结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时向学校关部门反馈,为提升我校教学质量,共同推进“卓越文理”、“一流文理”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一审:刘刚毅;二审:聂方彦;三审:谌晓芹)

湖南文理学院教师发展中心   联系电话:0736-7189599   湖南常德洞庭大道3150号 邮编:4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