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督评与教师发展中心一行赴南阳理工学院考察学习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07-19 11:05:18 点击数:

教学督评与教师发展中心一行赴南阳理工学院

考察学习

为学习借鉴其他兄弟高校关于教学质量监控、专业认证及教师发展的相关情况,积极推进我校以上各项工作。教学督评与教师发展中心按照学校安排,由谌晓芹主任带队,相关科室人员参加,我处一行5人,于7月13日至15日前往南阳理工学院考察学习。

考察组一行先后与南阳理工学院教学评估与教学质量监控中心、教师发展中心的同志进行了座谈,并先后参观了他们的工作室、办公室及实训大楼。详细了解了南阳理工学院关于教学质量监控、教学评估、专业认证、教学督导、教师发展及教师教学能力提升指导等各方面的工作情况。

本次考察学习,不仅开拓了视野,找到了差距,也加强了与兄弟院校之间的交流,更为以后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支持。

(二审:张鹏      三审:谌晓芹)

湖南文理学院教师发展中心   联系电话:0736-7189599   湖南常德洞庭大道3150号 邮编:4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