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0-2021学年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编制工作推进会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10-26 09:07:50 点击数:

 

 

10月21日上午,湖南文理学院2020-2021学年《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编制工作推进会在逸夫楼A305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宇文,党委委员、副校长刘春晖,副校长肖小勇,党委委员、教务处处长郭杰荣出席会议。党政办公室、教务处、教学督评与教师发展中心等18个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刘春晖主持。

会上,教学督评与教师发展中心谌晓芹主任对编制质量报告的具体要求及任务分工进行了安排。郭杰荣在会上要求,各单位在撰写时应提高认识,精心凝练特色,凸显工作成绩;撰写时应简化文字,突出数据;要结合学校十四五规划,紧扣学校发展重点。

刘宇文强调人才培养质量是学校发展的生命线,各单位必须高度重视质量报告的撰写,并对与会单位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二是要吃透政策,依法依规,以事实说话;三是要深挖资源,呈现亮点,凝练特色;四是要全校联动,协同配合,专人把关;五是要全面真实反映学校办学条件和水平;六是要总结典型做法,充分展示特色,体现学校声誉。

湖南文理学院教师发展中心   联系电话:0736-7189599  电子邮箱:jxdpzx@163.com   湖南常德洞庭大道西段170号,邮编:4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