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2年“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监测数据填报工作部署会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09-29 17:49:09 点击数:

 

9月27日上午,学校在逸夫楼B603会议室召开“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2022年湖南文理学院监测数据填报工作部署会,党委委员、副校长李红革、刘春晖出席会议,会议由刘春晖主持。

教学督评与教师发展中心主任谌晓芹对2022年监测数据填报工作从任务分工、工作流程和工作要求三个方面进行了安排部署。

李红革讲了五点意见:一是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高等教育质量监测数据填报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要研读文件,吃透指标体系的内涵,做到统筹兼顾,挖掘潜力;三是要明确责任,相关职能部门和各教学院负责人是数据填报工作的第一责任人;四是要加强协调,各部门要统筹协调,分工协作,准确把握时间节点,保质保量,按时完成;五是要严肃纪律,严格数据审核流程,确保数据准确、真实可靠、口径一致、规范填报。

刘春晖强调了四点要求:一是数据填报工作意义重大,要高度重视,不要大意;二是数据填报业务要求高,要先学、学深、多学,吃透政策成为行家里手;三是数据采集要全面真实,不能有半点虚假;四是数据填报是一项年度常规工作,各部门要担当作为,要善于总结分析,不断提高工作水平。

党政办公室、组织部、人事处、学生工作部、党政督查室、教务处、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招生就业处、财务处、校园建设与资产管理处、教学督评与教师发展中心、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国际交流中心、图书馆、共青团湖南文理学院委员会、创新创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各教学院院长、办公室负责人、教务办负责人,填报工作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一审:胡宏军;二审:聂方彦;三审:谌晓芹)

湖南文理学院教师发展中心   联系电话:0736-7189599  电子邮箱:jxdpzx@163.com   湖南常德洞庭大道西段170号,邮编:415000